Friday, March 27, 2009

blogger 的第一篇




应淑仪的要求...

这里成了第二个落脚处...

erm...

今天是3月27号

现在11.51

听着刘力扬的~~眼泪笑了

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想说...

这星期是在大学的第一个sem-break

整个星期的心情平平

因为满得空

又很懒得做assignment的东西

又有了photoscape的 software

所以

最近开始喜欢edit照片

有几张自己很喜欢

erm...
还是老样子

想些有的没的

自找的忧愁

期待可以为我的生活带来新冲击的好事情到来


~~期待疯狂快乐的涵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呵呵
    想不到我是第一个咧
    懂不懂我是谁啊?

    好好期待吧
    加油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q crajun...
    u r the 1st leh...
    congratulation wor...
    hehe...
    thx for coming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

    我第三名

    blogspot很好的
    信我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